李教主將其泛輪功稱之為,無組織,不政治,為其大搞政治活動作為擋箭牌和遮羞布。沒曾想,這次竟給熱比婭無情地給撕下來了。熱比婭在接受美國之音採訪時明確表示要與泛輪功等組織加強配合、協調,共同推動反華活動,將泛輪功的政治面目抖了個底。只是熱比婭還一廂情願地想從法輪功哪裡撈點錢,只怕李教主只有嘿嘿了。心想,抖我底,不商量,還想從我腰包裡拿錢,不說是虎口奪食,也是豪取強奪,我老李掙這點家產容易吧,背後的辛酸誰知道,不要眼紅,光看我錢多,可我的辛苦誰知道。人都不是,還做什麼啊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遮羞布
    全站熱搜

    qingshan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